【漯河日报】召陵区:着力提升巡察队伍素质
来源:漯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今年以来,召陵区积极探索巡察干部常态化培训学习方式,着力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技能,锤炼过硬本领。

每轮巡察进驻前,都会开展集中培训,培训内容紧贴巡察工作实际,从巡察重点内容、案件线索排查、问题线索处置、谈话的技巧与要点、规范工作流程、撰写巡察报告等方面进行培训,促进巡察工作高效开展。

巡察组进驻后,每个巡察组都成立临时党支部,根据被巡察对象特点、所处行业、领域不同等情况,认真制订学习方案,既学巡察相关业务知识和党政纪条规,又学习被巡察党组织职责范围的知识,结合巡察实际情况深入探讨巡察工作技巧,提升巡察实效。

每轮巡察结束后,利用主题党日、党支部会和周五固定学习日,就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等进行交流,及时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