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农村版】漯河市召陵区纪委监委 拓宽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渠道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9-03-26

“去年,我们共收到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9件,查处涉恶党员3人及其背后违纪党员干部5人。”近日,在漯河市召陵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会议上,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董海权对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召陵区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会议,对问题线索信息共享、及时发现、优先处置,对重点案件,由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机关同步立案、同步调查,并组织精干力量,对群众反应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问题线索进行针对性分析研判,对2018年以来接受的基层涉黑涉恶信访举报件有针对性地进行“回头看”,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

“为了进一步拓宽收集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我们与政法机关建立会议会商、排摸梳理登记、案件和线索通报移送、日常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召陵区纪委常委杨勇说。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