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话初心、守初心”临颍县纪委监委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初夏的颍川大地,天高云淡,到处郁郁葱葱,绿意盎然。6月23日,临颍县纪委监委举行“寻初心、话初心、守初心”活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在南街村东方红广场,纪检监察干部们共同合唱歌曲《不忘初心》,借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最深切的感恩和最真诚的祝福。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自己入党的初心,接受党性的洗礼。

随后,纪检监察干部们先后到李海欣烈士纪念碑、固厢乡党史馆参观学习,追忆、纪念像李海欣、临颍县第一任书记谷迁乔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感悟我党自建党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

参观活动结束后,临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翟建鹏结合近代以来的历史脉络、党的奋斗发展历程、大量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新时代历史方位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最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诺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矢志不渝为正风反腐奋斗!”“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自己的灵魂深处!”……

慎终追远鼓斗志,抖擞精神再出发。正风反腐的新征程永远在路上。“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主题教育,又是一次响亮的集结号、冲锋号,吹响了临颍县纪检监察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集结号角,吹响了再创正风反腐新成绩的冲锋号角。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鼓舞斗志,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临颍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临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中凯表示。(临颍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