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骁:做实做细 创出成效 推动全市“创文”工作迈上新水平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骁一行到郾城区城关镇北环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杨骁一行到天泰景艺苑小区和背街小巷,察看环境卫生和“创文”重点工作,向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和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创文”情况,随后在社区居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骁听取了郾城区、城关镇、北环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郾城区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具体工作和注重提高居民素质三个方面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要求。杨骁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造福于民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要紧盯创建指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创出成效。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推动全市“创文”工作迈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