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活动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师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把握内在逻辑,找准提升“五种能力”的切入点。盯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盯紧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提升专业能力;盯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盯紧“双零”“双安全”目标,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盯紧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追求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锻造“五种作风”的着力点,坚持靶向施治纠治歪风、坚持项目推动锤炼作风、坚持从严律己淬炼底色,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争先创优的作风、为民服务的作风、诚信亲清的作风和“敢于斗争”的作风。要加强过程管理,找准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出标杆,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注重氛围营造,推动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要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来检验活动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坚持“一条主线和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结合起来,防止形式主义,做到工作与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使开展活动的过程成为激励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使命、干事创业的过程,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建工作部)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