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打好“预防针” 严防“节日病”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19

春节期间,是“四风”易反弹的关键节点。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提高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对市委政法委、信访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敲响廉政警钟,确保廉洁过节。

谈话中,派驻纪检组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杜绝违法违规、吃拿卡要的行为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要严格落实责任。领导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着力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要严肃执纪问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被谈话的党员干部就做好节日廉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提醒谈话再次敲响了心中的警钟,一定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不组织、不参加违法乱纪活动,确保自己和家人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宁的佳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