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全面启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日,市工商局按照市纪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六个一”活动要求,组织全系统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90多人,召开“双节廉政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底线、廉洁过节,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利剑出鞘——漯河市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传达了近期市纪委对多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学习了市纪委《“双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全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从“牢记‘心中四有’、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保持政治定力、提高防腐能力”三个方面做了警示教育专题报告。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应当提升的能力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内容全面、要求具体,特别是对多起典型案例的成因分析,深刻透彻、发人深省。

会议强调,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到了工商所长、队长一级,目的就是要把市工商局党组管党治党的责任压力直接传导到基层,避免出现党风廉政建设“中梗阻”和“末梢神经麻痹”现象。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双节”廉政教育和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现实意义,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率先垂范抓落实,清清爽爽过佳节。(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