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持之以恒纠“风腐” 打造深化作风建设新常态
来源:漯河医专纪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省纪委通报的五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让我感触颇深。反映出高校‘风腐’纠治依然严峻,个别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淡薄,他们的思想蜕变堕落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以案为鉴,不触碰‘高压线’,守牢初心使命。”近日,漯河医专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该校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漯河医专纪委在“风腐”纠治方面注重早提醒、早监督、早发现、早纠正,在“双节、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通过短信、微信平台等发放廉政短信进行提醒教育,并通过开展家风家规评选等活动进行廉政教育,进一步让“风腐”日常监督形成常态化,切实查漏补缺,防范于未然。

该校纪委书记边晓峰指出,“风腐”问题具有顽固性、隐蔽性,必须准确把握“风腐”一体的特征,聚焦“风腐”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以建设清廉河南、清廉漯河为契机,抓牢“清廉学校”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监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打造深化作风建设新常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漯河医专纪委 田洲为)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