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持续深化以案促改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5日,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关于《郑州市东城地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耀东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并结合检察系统特点进行警示教育,通过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守住“防线”,同时,要求全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依规依法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思想不偏移、立场不动摇、行为不出格。

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将围绕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进行归纳总结,认真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创新监督方法,丰富监督手段,探索监督机制,完善监督体系,提高监督效能,持续释放“寸步不让,扭住不放”的强烈信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