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漯河医专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16

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漯河医专纪委采取云端会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振奋,为开展好新形势下高校纪检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纪委书记边晓峰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市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结合清廉学校建设,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边晓峰表示,下一步,校纪委将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转化为开展好高校纪检工作的动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护航。(漯河医专纪委 田洲为)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