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清风沙澧大讲堂”开讲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委举办“清风沙澧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讲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赵耀嵩主持,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200 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讲堂邀请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会长柴学友教授作《职务犯罪侦查逻辑》专题讲座,从职务犯罪侦查逻辑的背景出发,就职务犯罪侦查逻辑研究的意义、体系架构、内容和常用的逻辑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理论指导。

讲座结束后,赵耀嵩书记就举办好“清风沙澧大讲堂”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直面不足,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要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坚持边学边思边改边提升;要用担当尽责的作风建功立业,结合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担当尽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