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委赴宣教中心学习考察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0日,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委一行4人赴宣教中心学习考察办案场所基础建设、日常管理、办案服务保障等先进经验。

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办案用房区域、看护人员住宿区域及餐厅、阅览室、健身房等处,详细了解了办案场所的基础建设、管理模式、后勤保障以及留置区看护人员管理、设备技术维护等情况。随后,与市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机关后勤、财物管理,宣教中心运转管理、后勤保障及执纪办案场所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委一行对宣教中心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漯河市纪委监察委的很多经验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纪委监察委以此次学习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市纪委监察委宣教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