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蒿慧杰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建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派驻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紧密结合派驻机构改革的工作实际,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形成了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全体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的属性,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意义,牢记职责使命,明确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要牢固树立“律人必先律己”的思想意识,既要加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又要督促监督单位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总支和各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基本制度,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学理论、强业务,切实提政治理论和业主水平,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铁军。(党建工作部 牛志)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