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适应新时代 把握新要求 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宣传队伍建设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省纪委监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负责宣传业务的新闻通讯员100余人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

“如何提高对中国纪检监察报投稿命中率”“如何适应新闻采编的用稿需求”“如何做到短、实、新、活”……会上,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红艳对《中国纪检监察报》栏目设置进行逐一分析,针对性的对各个版面的用稿内容和要求进行分别阐释,并给出投稿意见建议。

“如何拓宽纪委监委宣传渠道和影响力”“怎么做才能符合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综合舆情处处长王雨强调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网站的宣传稿件既要符合工作实际、彰显纪委监委的政治性,也要注重吸引眼球,善用故事,巧用数字,多用视频,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知,受益匪浅,新闻写作的视野和思路更开阔清晰了,创新的方向也更坚定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宣传部)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