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24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冬至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饺子,象征全家团圆、和和美美,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宣教中心部分工作人员无法回家过节。12月22日,宣教中心组织全体看护人员共同包饺子,体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11点,包饺子活动在宣教中心一楼餐厅热热闹闹地开始了,餐厅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饺子皮与馅,简单的布置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配上浓浓的饺子香,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感受到的尽是暖暖的情和集体的温暖。

通过冬至包饺子活动,拉近了成员们彼此距离,增进了同事间感情,更使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队员的归属感。(宣教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