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评比凝聚创新合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舞阳县在全市率先开展‘中梗阻’专项治理 着力破除群众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8年3月以来,市委巡察办积极探索开展市县党委巡察机构一体化建设工作,初步构建机制一体建、队伍一体抓、市县一体巡、成果一体用的“四个一体”工作格局……”

1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奖”评比会议,前期初选的24个创新项目“登台亮相”。为确保公平公正,本次参评单位分为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功能区纪工委、机关各部室三个组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通过PPT幻灯片或视频短片展示创新成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监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担任评委,为参评项目现场打分,逐项评议。

据悉,市纪委监委已连续12年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奖”评比活动,评选表彰独创性强、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创新性工作,激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拓进取、创新争先,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