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希望你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党组织向你致以真诚的问候。”5月17日,源汇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燕杰向支部党员尤亚辉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这一天是尤亚辉的入党纪念日。

“入党十几年,这次过政治生日,心情很激动,这让我想起刚入党的时候,回忆一下就涌上心头,提醒我要时刻牢记自己曾经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尤亚辉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源汇区纪委监委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为入党月份是当月的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当日为生日党员发放一张生日贺卡、发送一条祝福短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重读一段党章党规、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领办一件服务实事,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更要成为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源汇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源汇区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