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9月18日,舞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该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县阳光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该县王广民同志先进事迹,印发了《舞阳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舞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舞阳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时代之需,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关键之策,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在守初心中锤炼忠诚,在真作为中担当使命,在找差距中补齐短板,在抓落实中取得实效;机关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安排,科学谋划推进,强化督促指导,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达到预期效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抓好专项整治,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做到责任上肩、任务落地,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舞阳县纪委监委‖通讯员 李寅豪)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