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提醒谈话促提升 宣传工作鼓干劲
来源:临颍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7

“今天召集大家,主要是针对去年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谈话,希望你们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4月1日,临颍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位次靠后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提醒谈话。

2019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贴形势任务,坚持正面宣传引导,组织采写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纪检监察新闻稿件,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但依然存在稿件质量不高、上稿率偏低、一些单位“零”上稿等问题和不足。

会上,针对部分县直单位上一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不力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各个单位实际情况出发,针对2020年度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工作落后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追根溯源、查找症结、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尽快实现新的突破。

“以前对宣传工作总是有很多误区,通过这次谈话,提升了认识,也取到了‘真经’,发现工作中其实有很多的宣传素材没有好好利用起来。以后一定要多想多看多写,围绕主题主线、突出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参会人员会后表示。(临颍县纪委监委 崔瑞卿 谷旭丽)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