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贺新年 送春“廉” 廉洁文化进万家
来源:召陵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风清气正创大业  政通人和奔小康  迎春纳福”“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  吉星高照”……春节将至,召陵区纪委监委将廉政元素融入写春联的传统习俗之中,邀请当地书法爱好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廉洁暖风吹进千家万户。

书写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饱含深情地书写带着浓浓“廉”味的春联,为干部群众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

“将廉洁文化‘写’进春联,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廉洁奉公的新风正气,让春节不仅有‘年味儿’,更有‘廉味儿’,进一步树立起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廉政春联300余副,同时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短信平台在全区发送节前提醒短信1000余条,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召陵区纪委监委 邝莉雯)


版权所有: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漯河市祁山路6号 邮编:462000 电话:0395-3133070
备案证号:豫ICP备05010841号
访问次数: 次  站长统计